close

雖說!

不想交

男友


但事實心理

是非常期待ㄉ!


有一天

有ㄍ男生

對我

產生ㄌ好感!

相約出去幾次

但是!


時間加上距離吧!

不常見面

不同學校




唉~  嘆氣嚕!

聯誼認識ㄉ

但在之前

有聊MSN

所以

還蠻不錯ㄉ

種是會期待這ㄍ人!

但是

有緣!

無份吧!

沒有在一起

我想

他已忘了感覺

因為

他已不再

和我交談

我想

已經結速了吧!






其實我滿心期待這段戀情

但是沒有開始

卻以斷了線




其實

剛開始

我還不知道

他ㄉ心意

但我是有點ㄉ喜歡他!

沒想到他也喜歡我

想想!

這不就是 ㄧ見鍾情ㄇ??

那!

我我我

還在等什ㄇ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真ㄉ

等他親口告訴我那天吧!

可是我這ㄍ大胖子!

怎ˇㄇ等

等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o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